叶家少女

女友粉本人

© 叶家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一颗丰满性感的橙子

写了好多天了终于写好了!崩溃TAT

算是今年给少天的生贺吧=3=

纵是认识黄少天多年的叶修,也无法完全准确详细地概括黄少天其人的性格。

外向开朗、活泼好动——这恐怕是许多认识黄少天的人对其的第一印象。的确,黄少天似乎天生有一种和谁都能打成一片的人格魅力,走到哪都是颗散发无限光热的恒星,吸引着星系周围的行星绕着他转动。

冷静机敏、灵活跳脱——这个也无需赘言,黄少天作为荣耀赛场上著名的机会主义者,若是这些都不具备的话,又怎么能做到游离在团队外的同时敏锐地发现可利用的机会,成为蓝雨最锐利的剑,剑锋直指敌方大将的咽喉?

可是,除了这两个方面呢?抛却职业选手的身份不谈,若仅仅使用黄少天恋人的视角,他又能看到些什么?

叶修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过一个小调查,问的是荣耀职业联盟里最先动心的、想交往的、想结婚的职业选手分别是谁,原PO妹子语气还挺搞笑的,说“有好多好多妹子们,不管对谁动心、跟谁谈恋爱,最后都嫁给了喻文州”。

叶修忍俊不禁,手指一动点进原博看评论,那条微博转发量和评论量都挺多的,叶修一开始只是随便往下拉了几下,没打算要怎么仔细地把每一条都看了。

直到他的眼睛瞥到一条说三个选择都是黄少天的评论,这才停下滚动鼠标滚轮认真地看了起来,这个粉丝估计就是传说中的真爱粉,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黄少天的喜爱和欣赏,其程度令叶修都自叹不如。

叶修也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个想法,他一直都知道黄少天的人气高,但另一方面他又向来对赛场之外的这些事情了解的不多,所以这个“高”到底有多高,他其实并不大清楚。直到看到这条评论以及评论右下角那两百多个赞,他才有了一个模糊的概念。

那个没事就喜欢抱着他,整天在他耳朵边叽里呱啦说着一大堆话的小话唠,好像真的被很多很多人热烈地喜欢着。

包括他。

叶修鬼使神差地又点进了那个粉丝的微博主页,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条内容为“我们少天超棒的好不好!又温柔又帅又暖又性感又可爱!超迷人的呜呜!少天永远都是我的小太阳!超想嫁的T^T”的微博,脑内的认知又清晰了一点后开始思考起一个问题。

从认识黄少天开始算起,两人关系从点头之交发展到朋友再到亲密朋友即使最后到了恋人这一阶段,他对黄少天的印象似乎总是停留在荣耀层面上:蓝雨战队副队长、联盟里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手速快操作强硬,以及还有最深刻的一点:逼得让联盟修改规则的话痨。

分属于不同的战队,两个人在赛场上见面即是对立方,于黄少天而言君莫笑那一身花花绿绿的打扮和令人咬牙切齿的散人快打都使他想源源不断地往外喷垃圾话,而对叶修来说黄少天是话痨等级MAX精神攻击值爆表的让兴欣队员们难以攻克的蓝雨守擂大将。战术研究是一定会有的,即使彼此在比赛中和在生活里互相都十分熟悉,但战术大师的素养不允许他对任何一个选手掉以轻心,更何况黄少天是那样一尊大神。

既然是战术大师,看问题的角度当然不可能是狭隘的。叶修点起一根烟,但没抽,他把身子往后倚到靠背上,腰间感受到了一个软软的触感——是黄少天不久前买给他的腰靠。叶修盯着袅袅升起的几缕烟,开始慢慢回忆。

温柔?这个放在黄少天身上似乎有些许违和但实际上又非常妥当的一个词。黄少天怎么会不温柔呢?叶修闭上眼,想起他拜托黄少天帮忙刷埋骨之地副本记录的时候,黄少天垃圾话都没说几句就答应了的毫不犹豫;刷完后和他说“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的认真在意;世邀赛期间心疼他每天熬夜就主动提出帮他写报告的关心体贴……黄少天怎么会不温柔呢?满怀爱意的黄少天永远都是最温柔的。

帅气?叶修想了想,翻出他存在电脑里的几张照片。这是前不久他们俩出去旅游的时候拍的,叶修背着相机,在黄少天的要求下拍了不少照片。穿着一身休闲装站在景点边上笑得爽朗的黄少天,只穿了一条沙滩裤脖子上挂着花环跳草裙舞的黄少天,从海里游泳归来头发被水浸湿了的黄少天,要求叶修必须拍一张他们俩接吻照的黄少天……叶修把光标停在屏幕中黄少天的脸上,照片上的黄少天用双手扳住叶修的头,眼睛弯弯嘴角带笑地接受了叶修的亲吻。叶修回想着那天拍下这张照片时的情形,自己都没察觉到他已经露出了甚是温柔的微笑,他只是在想,也许以后该多夸夸黄少天的颜值了?

性感?……有吗?叶修把烟灰抖落在烟灰缸里,鼠标点开微博上关于黄少天的tag,刷到了一条由蓝雨俱乐部十分钟前发布的一个广告视频。叶修知道这事,他们去旅游前黄少天为了请假特地配合俱乐部接了个广告,一个在国际上都颇有知名度的牌子,其专门负责在C国投放广告的策划人不知怎么了解到荣耀,更不知道是看中了黄少天的哪点,直接联系到联盟方面指名要黄少天来做这个代言。

“我也真是想不明白了,这种代言居然不找小周反而找你?”叶修把刚到家的黄少天堵在门口,“你这样我都认不出来了,不敢让你进家门。”

黄少天刚从片场回来,他急着回家收拾东西,匆匆叫化妆师把脸部妆容卸干净,连衣服都穿的是拍摄时的那一套。他今天拍一系列的产品拍了整整一天,整个人还有些沉浸在那种氛围中不能自拔。叶修只给他开了道门缝,用手撑着墙存心整他,黄少天也将计就计地凑过去和叶修咬耳朵:“大佬,让我进去呗,咱们可以做个交易。”

叶修闻到黄少天身上的香水味,挑高了眉毛:“什么交易?”

黄少天好整以暇地从牛仔裤裤兜里掏出一根烟和一把打火机,他握住打火机,用拇指划开上盖,翻转一下机身,用无名指打火,再倒立机身,拇指下滑,一簇火苗在叶修眼前亮起。黄少天的手指修长,这一套花式玩法做起来的确十分好看。

黄少天把烟叼在嘴里,低下头点燃,又凑近了叶修,“我可以给你借火,让我进去呗叶大佬?”他所有动作连贯起来又痞又帅,如果忽略他正在不安分地蹭叶修小腿的腿,叶修也许愿意真心实意地夸他一句。

“你什么时候学张佳乐那一套了?好看是好看,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叶修收回手让黄少天进来。

“你就不能夸我一次!我今天拍的多累你知道吗?还不都是为了我们的假期!你居然一句表扬的话都没有!!”黄少天跟着叶修走进卧室,一看到床就扑了上去。

“快滚去洗澡,谁要跟这样的你一起睡觉了。”叶修嫌弃。

“诶?老叶你不喜欢这个香水味啊?我还觉得挺好闻想送你一瓶呢不过你不喜欢就算了。我去洗澡了,洗澡睡觉上老叶,后天就能出去玩了,太好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黄少天跳起来笑嘻嘻地说。

叶修看着黄少天进了浴室,感受到自己明显松了口气。

叶修原以为体会过那晚上黄少天身上摄人心魄的香气,再来看这个视频已经不会有什么心情起伏了。

没想到他还是太天真了。

视频点开后是一片白茫茫,镜头无焦点地到处乱晃,上下左右晃了几个来回后突然捕捉到了一个影子,一个男人赤裸着上身,左手拎了一件白衬衫甩在后背上,右手插着裤兜正往前走着。似是感受到了镜头的注视,男人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脸上扯出一个很小的微笑,左手把衬衫甩飞出去后抓了抓头发,把几缕散落下来的额发抓到后面,镜头很快调整,就着这个微微侧过脸的姿势迅速拉近距离,镜头里展现出来的顿时便是男人硬朗的脸部轮廓和冷淡的表情,距离再不断拉近,被放大了的男人的半张脸占据了整个屏幕,一行灰色的“Free”小字渐隐着在灰色的瞳孔中显现出来,定格。

叶修简直看的移不开眼,这剪辑的也太好看了,他迅速把这一帧截图保存了下来,然后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黄少天带了美瞳,不然平时他怎么没觉得那双眼睛有那么勾人呢。

接下来镜头一个跳转,场景又变成了拍摄的现场,有十几台摄像机架着,好些个工作人员站在后面,还有不少负责装扮的拿着衣服和化妆品走来走去。而黄少天就穿着简单的白色工字背心和紧身牛仔裤坐在高脚椅上,他头发好像是刚被洗过,水淋淋的一直往下滴水,甚至顺着肌肉线条一直向下弄湿了身上的背心。而黄少天本人却不甚在意地往后仰着,仍凭化妆师上来给他化妆、摄影师给他调整姿势,他双手撑着椅子,看似随意眼神却一直紧紧地盯着镜头,无声地做了一个口型。

叶修看的喉头发紧,把这几秒来回看了一遍,终于辨认出黄少天说的是什么了。

那个男人在说一个英文单词:“Wild”.

野性。叶修把早已结了一串烟灰的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把视频开成全屏模式。

视频接着往下,这回黄少天躺在一张白色的大床上,又没有穿上衣的半裸的懒散模样。镜头从他的脸开始拍起,被仔细雕琢过的脸庞俊美如米开朗基罗刻刀下的雕塑,黄少天的手无触感似的摸过自己的脸后往下,路过肌肉结实的胸膛和小腹,停在了裤头露出来的内裤边上,镜头就此定格,“Sexy”落在黄少天肤白修长骨节分明的手上。

最后视频又迅速扫了几个黄少天在拍摄现场的画面,最后一暗,纯黑的画面上跳出一行字,伴随着画外音放大:“Only for you.”

是黄少天的声音,叶修确定。他小窗了视频,闭上眼细细回想生活中的黄少天。和黄少天在一起有点像吃一颗有点酸的橙子。一开始咬下去会觉得虽然好香但是好苦啊想吐掉,这绝不是我喜欢的那一个,然而当你慢慢深入地认识他,给那颗橙子去了皮,果肉的甜味在舌尖的味蕾上炸开,完全掩盖了入口时的那一点点酸味,接着你就会一直觉得好甜啊怎么能这么甜。

逐渐的欲罢不能。

话很多很多的黄少天、喜欢整天黏着他的黄少天、叫嚣着来PK吧一定把你打趴下的黄少天、找他帮忙时毫不犹豫就答应的黄少天、喜欢拉着叶修一起出门的黄少天、因为叶修生病就自己也瘦了好多的黄少天、被叶修亲吻时一脸幸福的黄少天……他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整个宇宙吧,所以他这辈子才能遇到荣耀,才能通过荣耀遇到黄少天。

是爱他爱得要命的黄少天,是一直很鲜活很丰满存在于他脑海的黄少天。

“老叶老叶!你在哪快来看我买了什么!是刚上市的新鲜的橙子噢!人家告诉我说是他们家自己种的呢我试了一个超级甜的你快来吃啊!!你在哪在书房吗?”黄少天行动力极高地判断好地点走过来了。

“快来尝我买的橙子!”黄少天今天穿的随意,一身休闲装的打扮和视频里那个男人完全不像,却令叶修觉得,这样全心全意爱着他的黄少天真是,太性感了。

“哇广告这么快就出了啊!果然是国际名牌效率够高的啊!老叶你还别说我都还没看过成片呢,帅吗帅吗我帅吗!”黄少天看到屏幕上暂停了的视频,一脸期待地问道。

“帅。”叶修由衷地夸奖。

“好好好,你说帅就行了哈哈哈哈哈,我去给你切橙子去啊,等会来吃啊。”黄少天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得意地笑了,转身向厨房走去。

叶修也站起身,“我也去。”

黄少天闻言又是一笑,“老叶,我就喜欢你这粘人劲。”

叶修也不反驳,接过黄少天手中的袋子低低地笑了一声。

一颗丰满性感的橙子,任谁都是喜欢的。

END

文里提到的那个小调查,我的第一个答案也是少天/////

评论 ( 15 )
热度 ( 2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