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少女

女友粉本人

© 叶家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情有所钟 06

*孙总生贺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沐橙,问你个问题啊。你在什么情况下会觉得一个人笑起来很好看?”

“当然是那个人笑起来的时候啊……”苏沐橙正在打鲜奶油,回答完问题后抬头奇怪地看了叶修一眼,“怎么突然这么问?”

兴欣的其他蛋糕师也都呆在烘焙房里工作,叶修又不想让其他人听见他们俩的对话,因此又往苏沐橙站着的地方挪了几分。

“你这个回答和没回答有差别吗?”叶修觉得向来善解人意的苏沐橙完全没有答在点子上。

“那要我怎么说?一个人笑起来好看当然是他笑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好看啊?”

“不是啊,我说的好看是恨不得把所有好的形容词都堆在他身上的那种!“叶修一脸“你怎么就不懂我呢”的表情,“讲真,他的笑容让我想起我的青春。”

苏沐橙停下了打奶油的动作,瞪大了她那双大眼睛,神色也慢慢从惊讶转变成八卦,“叶修!你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她这句话音量不大,但足以让所有在烘焙房里的人听见,于是兴欣的全员震惊了。

“什么?老叶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方锐喊。

“不要啊老大!你要抛下我们了吗?!”这是跟着叶修学做蛋糕的学徒包子。

就连平时不爱参与他们话题的另一位女蛋糕师唐柔也笑了:“这可真是大新闻。”

“你们在说什么?谁有喜欢的人了?”呆在外面的陈果听到里头的动静也冲了进来。

叶修扶额,事情怎么突然就发展成这样了?他定了定神,面无表情地说道:“假的,是沐橙乱猜的。”

众人的八卦之魂刚刚燃起,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熄灭呢?方锐还想再深八,却被叶修用一张吸油纸盖住了脸,“别八卦了,快干活吧,别让客户等太久啊。”

 

一个小时前有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来到了兴欣蛋糕房。

根据他给出的名片,陈果初步判定他是喻文州公司派来订下午茶的人,但为了确保不出意外,她用自认为侦探般敏锐的眼神上下打量了几回来人,问道:“你们公司这么多人就只派你一个人来啊?你不会是冒充的吧?”

来人笑了笑,说:“小姐多虑了,只派我来是因为喻总相信我。至于冒充不冒充这个问题,可以让负责此事的叶糕点师和我谈一下。”

然后叶修就被叫了出来,他知道了眼前此人的来意后点了点头,说我信了。

陈果:“就这样?”

“不然呢?知道这个事的人又不多,老板娘你真的电视剧看太多了。”

陈果脸红了一红,跟喻文州公司派来的男子道了歉,接着就是谈起了合作的具体事宜,比如钱要怎么付,具体要做多少份之类的问题。

不愧是喻文州相信的员工,尽管这个男人一开始受到了陈果不太礼貌的对待,但他还是耐心地一一回答了所有问题。

最后谈到如何付钱的时候,叶修站出来说话了:“我觉得当面给钱还要数一数这太麻烦了,不如把我们老板娘银行卡卡号拿去,一个月结算一次,钱就直接打过来好了。”

这心也太宽了吧,真不怕他们中途不认账吗?男人犹疑了一下,说:“银行卡卡号这个太私密了吧,要我现在就做决定恐怕不行。”

“我知道,所以到时候就由我亲自给喻文州,这可以吧?”叶修对他说完又把头转向陈果,“老板娘,你觉得呢?”

叶修这一系列决定做的豪爽,很有男子气概,陈果觉得她都要被自家蛋糕师折服了,自然再没什么意见。

事情都谈妥了,叶修送这个来自喻文州公司的男子出门。叶修把一张兴欣的会员卡递过去,说:“以后你们确认了糕点的份数,打卡上的这个电话就可以了。对了,你们公司……是叫蓝雨吧?”

这个彬彬有礼的男子笑着点头。

果然是他的手下么,怎么都这么爱笑?不过笑起来不如喻文州好看就是了,叶修想。

叶修再送了几步,道了声再见转身就要走,却被那人叫住了。

他说:“难怪喻总对你评价这么高。我叫徐景熙,我想我们一定会常常见面的,交个朋友吧。”

叶修转过身来,挑高了一对淡眉,“哦?我叫叶修。”

 

大生意已经谈好了,自然要交出高质量的货物才能令客户满意。叶修托着下巴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之后说:“Okay,let’s make cupcakes.”

“Wow,you can English?!”方锐故作惊讶地喊。

“Fuck off.”叶修瞥了他一眼,把人推进了烘焙房。

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快,他们一群人就把足够数量的杯子蛋糕做好了,仔细装到保温箱之后叶修戴上骑电驴用的小头盔,潇洒地出发了。

兴欣蛋糕房离附近的商业区本来就近,蓝雨公司又正好坐落在商业区极其显眼的地段,叶修还没骑到公司正门口,就看到一块极大的招牌。

他把小电驴停好,抱着保温箱就进了蓝雨公司的大门。叶修规规矩矩地和前台小姐说了自己是来送外卖的,但不知道要送到哪里去,希望她能打个电话问一问。

前台小姐大概是已经得了吩咐,叶修说完后就面带微笑地回答:“那边有电梯,您可以直接上到五楼,我们总经理正在等您。”

……为什么总觉得这话有点不对?

说的好像他是送上门来的羔羊似的。

TBC

今天亲戚来看我身子有点难受,这章比较短小(土下座

为什么还没写到我超——想写的那个情节啊!(怪谁!

我改名字啦 大家以后叫我阿歪就可以啦 亲亲><

评论 ( 3 )
热度 (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