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少女

女友粉本人

© 叶家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ABO】彻夜

 @小白糖 投喂太太!张嘴吃肉><

预警:第一次写ABO 私设很多 有不当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在中国队夺得首届世邀赛冠军的这个喜大普奔的夜晚,叶修——这个在荣耀圈内无人不服,技术好得不像个omega的omega——发情了。

叶修对这回突如其来的发情毫无防备。说实话,发情期这个东西很让人捉摸不透,它有点像女人的经期,会因为熬夜、作息紊乱等因素变得混乱。

而叶修身为国家队的领队,身上背的担子一点儿不比参赛选手少,他甚至于还需要扮演技术陪练、战术指导、后勤人员等角色,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比赛期间里,他一直绷得像根被拉紧了的弦,鲜有真正放松的时刻。他真的不能算是爱惜身体的人,忙到不吃饭都是常有的事,更别说熬夜这种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的“小事”。

于是叶修不合理的发情期似乎就变得理所当然。

说到底还是得怪叶修自己——他不会不清楚,omega这样敏感的性别如果一直没有配偶,长期依靠抑制剂和服药解决生理需求的话,一旦没了药物发起情来会是怎样的后果。

何况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夜晚——他身边的alpha男性个个都兴奋地喝了不少酒,信息素浓度飙得极高,长久以来被压抑着的热情蠢蠢欲动——在这个仿佛被默许可以做些疯狂的什么的夜晚。

叶修也喝了酒。尽管他再三声明他的酒量不好,他还是被黄少天灌了几杯果酒。果酒的浓度其实很低,但对于叶修这样的一杯倒将军来说,几杯果酒这个数量足以让他头昏脑胀,再加上黄少天搭着他肩膀时像潮水般涌上来的充满雄性气味的信息素……

叶修推了这个显然有些兴奋过头的alpha一把,往后退开一点距离,“……少天,我有点难受……真不能再喝了,我先撤了,你和他们知会一声啊。”

夺冠后联盟为了犒赏为国争光的国家队队员们,在队员们住的酒店四层摆了桌庆功宴,整的是不算太正规的自助餐,图的就是开心二字,也不拘泥于形式,因此叶修现在要走也没什么问题。

黄少天不太清楚叶修的酒量,看他双颊泛红,虽然心里嘀咕着老叶这也忒怂了吧这就趴下了,但他不是喜欢强人所难的人,于是拍拍胸膛,一副豪气冲天的模样,说你放心撤退吧这就交给我了。

叶修也不去管黄少天这话放在这场合是不是有些跳脱,他头昏沉沉的,四肢也像是被抽去了骨头似的没力气,走几步就要跌下去的样子。他断定自己是喝醉了,于是也不敢乱逛,乖乖地回了属于国家队领队的房间。

他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始终无法入睡。身体似乎变得有些奇怪,变得好热好热,是那种只消一双冰凉的手轻轻抚过每一寸肌肤就能缓解的热。然而叶修仍未察觉这是发情的前兆,他一心以为这是醉酒后正常的生理反应,直到他嗅到空气中那股隐隐流动的熟悉的绿茶清香之时,他才知道,他发情了。

尽管这次发情很有些突然,但这对于每一个omega来说都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没有什么了不得的,乖乖吃药就好了。

他起了身去翻找自己的行李箱,他东西很少,除了一些必备的换洗衣服外就只剩下一个没有专属alpha的omega发情时必备的药物。

这药是叶修从国内带来的,家里给他买的品牌药,见效一般的药都要快,很方便,因此他吃的一直都是这瓶。

然而不幸的是,叶修抖了抖药瓶,居然是空的。

屋漏偏逢连夜雨。

药什么时候吃完的?叶修是真不知道,眼下他只知道他的身体变得越来越热,空气中绿茶的香气越来越浓,时时刻刻提醒着他该做些什么。

张嘴吃肉!

这次不应期过去很快,叶修回过神来,喻文州正盯着他的脸,他被盯得发毛,“干嘛?”

这个年轻alpha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凝重的深情,他把头埋进叶修的颈窝,“我喜欢你,叶修。”

“别说话,听我先说完。”喻文州声音闷闷的,“说实话,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是对上有你的比赛,就兴奋的不得了,不管是嘉世还是兴欣;我不善于单打独斗,却很想让索克萨尔对上君莫笑,来一场赛场上只有我们俩的比赛;你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我会……不开心,甚至有些羡慕少天能和你勾肩搭背。有时候我也会想,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你而不是别人呢?”

他顿了一顿,然后抬起头盯着叶修的眼睛,“刚才我知道了,因为有你,我才觉得自己完整。”

叶修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从未想过喻文州竟有着和他如出一辙的心情。被喻文州认真深情地盯着,他竟笑不出来,他回望进喻文州好看的眼睛里,语气带了点害羞,“我也是刚才才知道,我们竟然互相暗恋了彼此这么久……喻文州,就冲你刚才那句话,我猜十一赛季一击必杀的得主一定是索克萨尔。”

喻文州笑了一笑,他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叶修一句话堵的再也说不出话来。

叶修说:“喻文州,我爱你,标记我。”

FIN.

不知道会不会有姑娘觉得结局仓促 但我不想费脑子写后续了( ( 反正一定是甜甜蜜蜜谈恋爱啦><

因为第一次写ABO心里没底 来回修改了很多次 花了挺长时间的 短期内再也不想写肉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