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少女

女友粉本人

© 叶家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修修的孕期故事(完)

预警:ABO已怀孕 ABO描写并不多 不喜勿入



下午四点的妇科人也还是很多。

五月的医院早已开了空调,冷气呼呼的吹着,即使有些拥挤,倒也不算太热。

叶修坐在B超室门口的等候椅上,指挥着枪皇进行精准操作,“哎下面,还有一颗珍珠的。”

周泽楷手里拿着双皮奶,好脾气地从碗底捞出一颗Q弹的珍珠,喂到叶修嘴里。

叶修嚼得很快,咽下去后又指挥道:“来颗红豆吧。”

周泽楷又舀出一勺带着几颗红豆的双皮奶喂给叶修,询问道:“椰果要吗?”

叶修怀孕后开始嗜甜了,从前不爱吃的甜品如今一天要吃上好几样,周泽楷宠着他,什么都给买,甚至考虑过要不要拿点钱入股他小姨开的私房蛋糕铺。

他向来是行动派,一想觉得这方案挺好,他小姨的蛋糕铺位于S市地段极好的一个商圈内,生意很红火。而且肥水不流外人田,与其去搞什么乱七八糟的投资,还不如花在自家人身上。

就当孝敬小姨了。

叶修对这事浑然不知,轮回全员前两天在微博上发什么“恭喜队长全款拿下XX甜品店”,他还问周泽楷是不是接什么甜品广告了。

周泽楷摇摇头,说没有。

叶修说,噢,我还想着如果你接了代言,在外面吃了什么好吃的甜品,还可以带给我尝尝呢。

周泽楷那时没说话,心里想的却是:尝不到的,什么东西能有你甜呢。

这话有点太肉麻,别说讲出口了,在心底想一遍就能叫他臊得慌。

于是叶修倚在B超室门口等候椅的椅背上,看着他的alpha好端端地脸红了起来。

他把手心贴到周泽楷脸上,是有点烫,“太热了么?”

周泽楷赶紧回过神来,说不热。他要是说热,叶修一定叫他去外面凉快的地方吹风,不让他陪着了。

果然,叶修下一句就是:“要不你去人少的地方吹会儿冷气吧?”

周泽楷微微偏过头,嘴唇在叶修手掌上贴了一下,说:“不用。还要吃么?”

双皮奶有点化了,口感没有刚买来时那么好,叶修孕后挑嘴得很,说:“不要了,你给我剥个雪媚娘吧。”

周泽楷就把双皮奶的碗放在一边,把雪媚娘的盒子从袋子里拿出来,“芒果的?”

叶修点点头,“嗯,奥利奥的回家吃。”

周泽楷就把包着雪媚娘的纸剥下一半,送到叶修嘴边。

叶修几口就吃完一个白胖子,嘴边还沾了点奶油。

周泽楷用手指给他擦了,问:“还吃吗?”

叶修摸摸肚子,“不吃啦,有点撑。”

周泽楷便说好,低头把拇指上的奶油舔了,又端起边上的双皮奶一口一口吃着。

一个肚子很大的女性omega坐在他们身边,看肚子起码有六七个月了,也没见身边有人陪着。她看到周泽楷喂叶修吃东西的全过程,觉得这一对年轻人真是恩爱,让人光是看着都高兴。

排号等候的过程也是无聊,她就向叶修搭话道:“你们也来做B超,几个月了呀?”

叶修朝她笑笑,摸着因为吃撑了有点鼓起的肚子,答道:“五个多月啦。”

周泽楷记得比他清楚,说:“162天了。”

妇人惊讶道:“哟,那真看不出来,我5个月的时候肚子比你大多了呢。”

周泽楷接过话茬,说:“他胃口太差,什么饭都吃不下。”别看叶修吃起甜品来一个接一个,可一旦坐上餐桌吃起正餐,就闹恶心没胃口。

有时候好不容易吃下一碗饭,看会儿电视又跑卫生间全给吐了。

周泽楷担忧的不行,差点连俱乐部都不想去,干脆请个陪产假呆在家里照顾叶修。

还好这念头只在脑海中过了一瞬就及时刹住了,周泽楷翻出和杜明的聊天记录,把杜明上次说他不爱江山只爱美人的话默念了三遍。

念完三遍,周泽楷看着在床上沉沉睡去的叶修,呼出一口甜蜜的叹息,心想,有这样的美人在身侧,不要江山又如何。

他很愿意当一个昏君。



俱乐部不能不去,周泽楷便打了许多通电话,七大姑八大姨都问遍了,都说没有办法,每个人怀孕状况都不一样,有怀胎九月,整整八个月都在呕吐的omega,也有怀孕后胃口大开,一顿吃三碗的omega。

叶修的这个情况算不上特殊,只能辛苦一点,自己捱过去。

别的omega怀孕后都发胖变重,只有叶修,怀了宝宝后脸还瘦了一圈。

周泽楷一面查阅如何提升厨艺,一面毫无克制地给叶修买甜品吃。

今日碰上同在怀孕的omega,周泽楷将自己的烦恼托盘而出,希望能得到一些有益的经验。

那妇人皱着眉头,也是一脸苦恼,“这我也不知道,每个人怀孕时的情况不一样……”

又是千篇一律的说辞,周泽楷有些失望,低了头不再言语。

叶修体察出他的情绪,握住周泽楷的手,安慰道:“没事的。”

叶修知道周泽楷很心疼他,一直觉得没照顾好他,但在他看来,这位alpha已经做的足够体贴周到了,连他晚上夜起上厕所,都要抱着他去再抱着他回来。

“今天晚上吃两碗饭。”叶修柔声哄着,“看我们小周的这张脸,我都能再吃下一碗。”

周泽楷笑了笑,用空着的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小周,没事的,你真的没有把我饿着。”叶修把头靠在周泽楷肩膀,垂着眼睛,“你不是,每天都有把我喂得很饱吗?”

叶修的视线投在某个被牛仔裤包裹着的部位,声音很轻,像带着羽毛的飞箭,一下掷在他心上。

周泽楷:“……”

他用手挡住叶修的眼睛,压着声音,“别看了。”再看就要硬了。

叶修收回视线,坐正了身子。

周泽楷松了松T恤衫的领口,这下是真的有点热了。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听到B超室里面有人喊:“29号,叶修——”

“来了。”周泽楷应了一声,把叶修从座位上拉起来,正要进入B超室,却被一个护士拦住了,“alpha请勿入内。”

周泽楷愣了一下,抛了一句,“为什么?”

护士看他一眼,觉得这个小伙看着挺帅挺灵光,怎么这种事也要问,“不方便。”

叶修松开和他握着的手,安慰他:“没事的。”

周泽楷是想全程陪着叶修的,没想到这一开始的环节就被拦下来了。他看着护士,眼神很真挚,“拜托了。”

这么个大帅哥央求着她,护士也纠结了,按规矩alpha是不能进入B超室的,但医生允许的话也可以另说。

她想了想,说:“那我进去帮你问问医生。”

护士扭头进去了,叶修拍拍周泽楷的手,“其实没事的,很快就出来了。”

叶修怀孕后只剪过一次头发,现在已经有些长了,周泽楷把他鬓角的一缕头发拨开,又捏了捏他的耳朵,说:“我陪着你。”

这四个字已经足够,叶修也不说别的话了,只笑了笑:“好。”

护士很快就问完话回来了,她把门闸打开,“进去吧,保持安静。”

周泽楷和叶修就牵着手进入了B超室。

叶修在床上躺下,把衣服拉上去,露出柔软的肚皮。

医生坐在操作台前,把医用耦合剂涂抹在肚皮上,开始了检查。

周泽楷看医生拿着仪器在叶修肚皮上移来移去,屏幕上的图像变换着,感觉非常奇妙。叶修平时不太看得出来的孕肚因躺在床上这一动作而变得明显了,那略微鼓起的肚子里,怀着一个他和叶修的宝宝……

不知过了多久,躺着的叶修突然拉了拉他的手,“小周,有没有听到?”

周泽楷弯下腰去听他说话,“听到什么?”

“呼呼呼的声音,”叶修朝他眯着眼睛笑,“是宝宝的心跳。”

周泽楷的心在那一瞬间突然像被注入了许多股潮水,变得好软好软——实际上因为过于紧张,他什么都没有听到,但却在叶修的声音中听到了他自己咚咚的心跳。

周泽楷闻到空气中淡淡的叶修身上的气味,一腔爱意充斥在心间,不吐不快。

他的爱就在眼前,他捂不住身体里的秘密。

周泽楷握紧了叶修的手,说:“我好爱你。”

叶修仰着头看他的眼睛,没有问周泽楷为什么突然倾诉爱意,只笑了笑,“我也是,真好。”



检查完毕,没有什么问题,医生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周泽楷听的很认真,一边听一边手速飞快地打字记录。

他问医生,孕期的omega胃口不开怎么办。

纵使医生从医多年,也给不出什么好建议,只说按照怀孕的omega的口味做饭,实在吃不下也没有别的方法。

周泽楷只好认了,并且下定决心要洗手为君莫笑作羹汤。

出了医院坐上车,叶修察觉到周泽楷还是心情郁闷,他心态好,对肚里荣耀之神和枪皇的宝宝非常有信心,便又充当起知心哥哥的角色,“小周,真没事。”

周泽楷“嗯”了一声,把车内音响打开,朝叶修笑了笑,“去买甜品么?”

缥缈的女声在车厢内荡开,叶修跟着调小声地和:“……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

叶修心念一动,说:“小周快听我的。”

周泽楷:“嗯?”

叶修捏着嗓子模仿,“良辰美景奈何天,为你辛苦为你甜~”

周泽楷一下笑开了,夸道:“好听。”

叶修见周泽楷这个笑是发自内心的笑,也开心了,扣好安全带,指挥道:“走起,买甜品去。”

“好。”

“买一个芒果盒子、一个豆乳盒子、两个榴莲班戟,”叶修如数家珍地报着,又问:“是不是有点多了?”

“不多,都买。”

“嗯,那再来一个杨枝甘露吧。”

“好,都依你。”周泽楷说。

Fin.

母亲节到了 写个大肚子叶(

我好爱孕期软软的修修5555

评论 ( 15 )
热度 ( 49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